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昆明滇池污染防治研究中心
 学校首页  中心首页  机构简介  最新动态  博物馆  哲社基地  滇池文献馆  生态文明教育  服务地方  研究成果  联系我们 
昆明滇池污染防治研究中心 更多>>
博物馆开馆通知 04-22
《滇池》纪录片 (滇合中心... 04-19
滇池流域生态文化博物馆宣传片 02-22
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参观博物馆 10-14
滇合中心(博物馆)岗位职... 04-25
滇池流域生态文化博物馆简介 04-17
滇池流域生态文化博物馆部... 03-22
博物馆育人功能 02-22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哲社基地>>正文
基地简报2021年第6期
2021-12-07 14:13  

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

滇池(湖泊)流域生态文化研究基地

 

工 作 简 报

 

2021年第6  总第 130期)

基地办公室编印       二○二一年十二月二日

 


滇合中心(博物馆)举办第十九期滇池沙龙

 

继上月的交流会后,122日上午,滇合中心再次邀请专家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导交流会暨第19期滇池沙龙活动。中心教师及其他学院相关领域教师参加了本次指导交流会。

此次邀请的专家,云南省农业科学院生物所二级研究员程在全副所长就“国家级项目申报要点及技巧”这一主题,结合自己作为基金申请人和评审专家的工作体会,详细地就项目选题、立项背景、专家评审意见等问题进行了讲解;并介绍了其团队在水稻种质资源与重金属吸附、富营养化水体氮磷吸收净化等相关科研成果,为部门老师如何结合现实问题提炼科学研究方向、解决科学问题做出了宝贵的分享。

会上,参会老师认真听取了专家的分享和指导,并结合自身课题申报方向与专家进行了切实的交流和探讨。程在全老师还对部门周小华博士的国家基金申报书进行了详细的指导。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 昆明市滇池管理局 | 昆明市生态环境局 | 昆明市科技局 | 昆明市农业农村局 |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 云南省社科规划办 | 昆明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昆明学院 昆明滇池(湖泊)污染防治合作研究中心 

                         滇池流域生态文化博物馆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