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昆明滇池污染防治研究中心
 学校首页  中心首页  机构简介  最新动态  博物馆  哲社基地  滇池文献馆  生态文明教育  服务地方  研究成果  联系我们 
昆明滇池污染防治研究中心 更多>>
博物馆开馆通知 04-22
《滇池》纪录片 (滇合中心... 04-19
滇池流域生态文化博物馆宣传片 02-22
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参观博物馆 10-14
滇合中心(博物馆)岗位职... 04-25
滇池流域生态文化博物馆简介 04-17
滇池流域生态文化博物馆部... 03-22
博物馆育人功能 02-22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服务地方>>正文
嘉南药理大学生态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到校参访
2014-09-13 15:21 中心办公室  本站原创

2014年9月11日,台湾嘉南药理大学生态工程技术研发中心(以下简称“生态中心”)与我校合作交流座谈会在学校办公楼举行。李翔、熊晶副校长出席座谈会,国际交流合作处、科研处、信息技术学院、农学院、医学院、旅游学院、化学科学与技术系、生命科学与技术系等院系领导、教师及及昆明滇池(湖泊)污染防治合作研究中心(以下简称“滇合中心”)全体人员参会。

会议由熊副校长主持,李翔副校长首先致欢迎辞,嘉南药理大学董事会秘书余元杰先生介绍嘉南药理大学情况后,该校生态中心主任、环境永续学院环境工程与科学系教授荆树人,介绍了该中心在台湾本岛及大陆、以及泰国、菲律宾等地所做的生态实践。滇合中心主任钱春萍副教授也对中心情况作了全面介绍。随后参会双方就两校可合作领域进行了沟通交流。李翔副校长提议,双方择时签署校级合作备忘录(MOU),并建议滇合中心聘请荆主任为客座教授。

熊副校长在最后的总结发言时指出,这是一次很有成效的会谈,增进了双方的了解,建议进一步深入考察之后,以滇合中心和生态中心的合作为切入点,就共同关注的生态环境问题寻找合作空间与深度,推进两校的合作。

座谈会后,滇合中心钱主任陪同荆主任一行又参观走访了学校相关院系及实验室,进一步交流探讨双方的合作空间。翌日又陪同考察了晋宁的东大河湿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 昆明市滇池管理局 | 昆明市生态环境局 | 昆明市科技局 | 昆明市农业农村局 |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 云南省社科规划办 | 昆明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昆明学院 昆明滇池(湖泊)污染防治合作研究中心 

                         滇池流域生态文化博物馆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